Dreamtale翻译

合集分类标准:
Dreamtale:4000➕及以上或被确定为正典的文字信息,Jokublog创作的图像
Dreamtale小项:Xxtha-blog(4000-),自产同人图,个人二创故事

Dreamtale的翻译转载已于2022/3/2得到Jokublog的授权
Xxtha-blog对Dreamtale的分析文章已于2022/3/16得到xxtha的授权

(Xxtha-blog)Dream的正典角色缺陷


Dream’s Canon Character Flaws

Dream的正典角色缺陷

If there is a mistake, I will fix it with sufficient proof that it is incorrect. 

免责声明:我不是Dream的创造者,所有这些缺陷都只是从我收到的正典信息和证实信息中得出的分析和结论!如果出现错误,我会用足够的证据证明它是不正确的。

以下一些缺点可能会与其他缺陷分组,因为它们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但我会将它们分开,以正确地显示Dream的每个问题可能同时连带的子集/不同问题。

措辞:

性格缺陷 - 性格中存在的偏见、局限性、不完美、问题、人格障碍、恐惧症、偏见。

主要缺陷 - 显著影响角色的缺陷。

轻微缺陷-对角色影响最小但仍作为不完美存在的缺陷。

致命缺陷-导致角色垮台的缺陷。

Personality Flaws

人格缺陷


无视自己的个人健康(主要)-Dream总是优先考虑他人而不是自己,这意味着他将压抑自己的情绪,忽视身体伤害,包括他的极端创伤以及他自身的能力和责任的重量以保持他人的安全和快乐。这个缺陷导致了他的许多其他缺陷,比如他把自己弄得衣衫褴褛,并且不间断地处于过度劳累状态(工作狂)。只要他还能站立就会无视伤痛,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鲁莽)。这并不意味着他对自己持负面看法,而是意味着他将他人置于如此高的优先地位,以至于他总是先为他们着想,即使这严重伤害了他。


拒绝帮助自己/情绪封闭(主要)-Dream并不公开他内心的挣扎和痛苦。他把那些试图帮助他的人推到一边来使他们远离他的问题。这令他无法获得支持。


施加给自己的孤独(主要)-因为Dream使人们远离他的问题且不断移动,以及他担心离人太近会伤害他们,Dream很少有信任的或作为情感支持的人,这导致了他的极度孤独。他觉得这是必要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对他的伤害会因为他的想法而变小。他认为他可以自己管理事情,并将继续这样做。这也导致Dream无法与他设法与其成为朋友的人们在一起,因为他总是有更大的事情要担心。他不想让朋友失望,让他们认为他不够关心他们,没有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所以他没有交任何朋友。


容易上当受骗(次要)- Dream的知识不是很渊博,虽然这不是一个极端的缺陷,但这意味着当人们试图利用他时,他经常容易相信他们。这可能会导致“他的感受无关紧要”被进一步合理化。

极端善良/利他主义(近乎致命/主要)-助长了 Dream许多其他缺陷的缺点。极端善良本身并不是一个缺陷,但当Dream以极端善良为准则时,它就相对的成为了一个缺陷。Dream通常会选择最无私的选择,而不是最理性的选择,或者Dream很少为自己辩护,因为他再次将他人的幸福置于自己的幸福之上。即使某人糟糕的对待他,他也不会对他做出咄咄逼人的举动。这使他容易受到虐待,他的善良也易被利用。他将保护和帮助那些永远不会为他做同样事情的人,这经常让他受到他正在帮助的人的伤害。他过于宽容的天性和不顾自我的心态使他冒着被其他想利用他的人伤害的高风险。在他与Nightmare的战斗中,这几乎成为一个致命的缺陷。这导致了他的损失。


固执/鲁莽(主要)-因为Dream为他人将自己推向极限,当他认为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是对的时,无论情况对他有多危险,他都不会退缩—只要他认为这不会杀死他/把苹果置于太大的风险—即使其他人试图阻止他。

迅速让自己感到内疚(次要)- Dream将问题归咎于自己而不是他人,即使他没有做错什么。他觉得他在道德上有帮助别人的义务,如果他不这样做,他会感到难过。


过度道歉(次要)-在内疚的同时,如果Dream认为自己可能搞砸了,说或做了一些会让人心烦意乱的事情,即使他所做的完全正确或是正常的,例如在某人面前哭泣,他也会很快道歉。


心理健康问题/焦虑(主要)- Dream表现出有时极度焦虑的特征,以及经历抑郁和ptsd的症状。他有时被守护者的职责压得喘不过气来,经常想知道他是否无法不辜负别人对他的期望。


Awkward(这里适合译作‘交流困难’)(次要)- Dream有时在适当交谈方面产生困难,因为他的英语不完美,不懂笑话或讽刺,并且经常会误解事情。

天真无邪/幼稚的(次要)-对Dream来说既是缺陷又是力量,这据情况而定。Dream非常乐观且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最好的。他具有孩子的某些特征,因此通常不被认真对待。


社会技能低下/严重缺乏知识(次要)- Dream没有受过正规教育,缺乏数十种基本社会技能,尽管这微不足道,因为他很少需要这些技能。


Physical

身体缺陷


积极情绪光环(主要)-他的(积极情绪)光环是一种会给Dream带来很多压力、担忧,并且经常阻止他变得超级快乐的身体属性—因为他越快乐就越强壮。当他在他们身边呆太久时,这会伤害别人,当他不得不离开时,这会让他们痴迷、粘人或潜在地有暴力倾向。


同理心能力(主要)- Dream因此能收到他遇到的每个人的情感斗争(仇恨除外)。这与他极端的情感压抑同时起作用,因为他用同理心能力来隐藏它,但他基本上被迫把世界的重担压在肩上,因为其他人的问题突然变成了自己的问题。


读后须知:这不是Dream想展示的一面

评论(3)

热度(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