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ale翻译

合集分类标准:
Dreamtale:4000➕及以上或被确定为正典的文字信息,Jokublog创作的图像
Dreamtale小项:Xxtha-blog(4000-),自产同人图,个人二创故事

Dreamtale的翻译转载已于2022/3/2得到Jokublog的授权
Xxtha-blog对Dreamtale的分析文章已于2022/3/16得到xxtha的授权

(Xxtha-blog)Dream的力量和积极性的悖论

阅读前须知:它来自xxthablog而不是Jokublog


The Paradox of Dream's Powers & Positivity

Dream的力量和积极性的悖论


Dream的能力和内心的斗争中有一些我已经知道几年了的事情,但我从来没找到适当的机会来谈论这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这种悖论出现在考虑Dream在吃完苹果后体验他的能力和情绪时,这是他积极性本身的悖论。

Dream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他的首要目标是保护它,并帮助在他身边的其他人更快乐。

Dream有两种塑造了他与人互动的方式的非常独特的能力:同理心能力和积极情绪光环。除此之外,他获得越多力量,周围的人就越积极,这意味着他周围的环境越积极,他的光环就越强大,他的感觉就越积极。

正如我之前所讨论的,这种光环不是Dream完全喜欢的,也是经常引起比益处更多的问题的东西。如果他在他们附近呆得太久,人们就会过度依恋甚至痴迷于他的光环。如果他试图离开—因为他必须前往其他宇宙继续传播积极情绪—人们通常会变得有嫉妒心或不安,消极。这使得Dream害怕人们变得过于依恋他,并意识到他有能力通过仅仅在人身边就能无意间传播消极情绪,当他在人身边真正快乐时更是如此。


突然间,我们看到了这个边界,如果Dream让自己变得太快乐,他的积极情绪开始在他周围变成消极的东西,因为Dream有同理心能力,这意味着他会感受到这种消极情绪,并再次变得消极。因此,形成了一个悖论。他自己的积极性最终会带来消极情绪,而这种事件的威胁使他无法保持积极的态度。

虽然我知道这不会改变Dream外在的行为模式,但正如他被告知过的那样,他这一生中应该对每个人都积极,即使不真实的微笑着试图帮助别人微笑,他也会保持微笑,我认为这些力量造成了一种次要的内部冲突,即“但也许我永远不应该让自己变得太积极,因为这会让其他人感到不安,这不是我想要发生的事情”。


永恒的鸿沟:为了帮助其他人,我需要被认为是积极的,

但我永远不会让自己变得太开心,以免伤害他们。


而且,因为Dream有同理心能力,他周围的人越快乐,他也越快乐。

这意味着Dream被困在一个让他可以继续帮助人们的最佳位置,假装微笑但保持中立,或者自己无法快乐,尽管帮助人们是让他感到更快乐的直接方式。而且,每当他变得太快乐时,他的大脑就会开始害怕让人们变得消极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他要么必须在内部防止自己过于积极,要么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将自己与他人分开,两者最终将导致相同的结果。

他无法阻止人们感受事物,也无法阻止这些力量的不断发生,而是强烈希望帮助他人,这意味着他自己即使有快乐的能力,也总是把别人的幸福置于自己的幸福之上。


Dream是积极性的终极悖论。他的积极力量迫使他很少积极。


阅读后须知:它不是Dream想让你看到的一面

评论(4)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