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ale翻译

合集分类标准:
Dreamtale:4000➕及以上或被确定为正典的文字信息,Jokublog创作的图像
Dreamtale小项:Xxtha-blog(4000-),自产同人图,个人二创故事

Dreamtale的翻译转载已于2022/3/2得到Jokublog的授权
Xxtha-blog对Dreamtale的分析文章已于2022/3/16得到xxtha的授权

正视问题(建议入坑前必读)

注:文字来自/聊天记录/,有删改

(“我觉得,这件事在老人那人尽皆知,但是新人那还被joku蒙着。毕竟joku各种嘲讽和攻击马上就会被她自己删掉。给人一种她冰清玉洁、道德高尚还总是被人欺负的错觉。毕竟是她做过的事,我觉得你让大家了解一下你放弃的根本理由也是可以的。”)


“我”听说,joku心理疾病的事,似乎也是在2020年周边事件后才说的。

-“我”顺带还打听到了更多的瓜。

2020年6月joku闹退坑是因为网友的攻击,而我打听到的网友攻击她的原因是:

1、她违反Toby的规则去卖了大量周边。

2、她逼迫同人画师去画她的au,让UT同人圈充满梦兄弟。


请•注•意-Jokublog不是一个好人。


1⃣️她没有赞美,甚至诋毁帮助她丰富人设的jakei的作品并且/用自认为是正典的人物来嘲讽剧中“不符合设定”的人物(““我”记得推上好像joku搞了个专门嘲讽0.6的系列”)/,但她本人的作品甚至没有Underverse0•1好。

(“好像被删掉了,“我”随手一翻就到了4月2日,她明明是每天高强度发推,但是中间少了好几天。-4月26日那天,只剩一个她的吐槽表情包了”)

cream当初是joku提议,J妈画了那么多漫画,joku没见画过什么。/最后因为其他事情激怒了J妈,所以那个漫画才会被J妈彻底删除。/


2⃣️她对ccinoXNightmare这对cp一直不是很上心(“ccino的作者真的是很上心这件事,但是joku什么都没干,也没有为这对cp产过粮。

别人问起,她的回答是:nm的新男友而已。

解除关系的时候直说:“没热度,对我没用,所以解除了。”

—我去看的时候说的不是很友善,我朋友去看了,跟我说joku直说ccino没用了。”)


3⃣️joku一方面不是很欢迎二创,觉得它们污染了自己的设定,另一方面又说:要不是我的作品足够出色,也不会出现你们这些二创。

当时joku在国内除了那个起源以外,可是没有其他可供参考人物性格的东西。所以DT出名有很大一部分在外人,比如J妈,xxtha,但是joku把这些功劳全揽在自己身上,觉得是自己的故事足够出色,觉得完全是自己的功劳。

不过,剖其本质DT还是勇者与魔王这样的经典套路,而joku也没玩出什么心意。如果不是UV和众多au在吸引“我”,“我”或许根本不会在意DT。

/joku自己的人物塑造做不到像J妈那样出色,就比如说前段时间为了塑造dre善良的形象,她发了个推:如果dre知道肉食来源于动物,那他就会变成素食主义者。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他有多善良,反而感觉到的是无知,还有严重的逻辑问题。(“村民在6年里完全不吃肉?dre既然和他们关系近,那至少知道一些常识性的问题吧。”)/


(“joku人品一直不太行,去问圈子里搞梦兄弟au的老人-都只是看画,但是从来没有觉得她人不错。—我觉得,放进来吧,让大家看看Joku的真实模样。”)

评论(44)

热度(5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