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ale翻译

合集分类标准:
Dreamtale:4000➕及以上或被确定为正典的文字信息,Jokublog创作的图像
Dreamtale小项:Xxtha-blog(4000-),自产同人图,个人二创故事

Dreamtale的翻译转载已于2022/3/2得到Jokublog的授权
Xxtha-blog对Dreamtale的分析文章已于2022/3/16得到xxtha的授权

当代高质量Dreamtale报告

写在前面:感谢您阅读本文。本文总计18,308字,阅读需要约37.8(至少20)分钟。

本文是本搬运工整合了Jokublog在其推特与tumblr上的所有关于Dreamtale的正典后的产物,这里不仅不包括Jokublog在直播中提到的设定@罐罐 ,也不包括xxtha-blog关于Dream的猜想与武器分析,我将会将他们翻译过后放在另一个文章中。


本文是本搬运工整合了Jokublog在其推特与tumblr上的所有关于Dreamtale的正典后的产物,这里不包括xxtha-blog关于Dream的猜想与武器分析,我将会将他们翻译过后放在另一个文章中。

我已在2022/3/2获得Dreamtale所有者的授权转载许可,请您放心阅读本文,同时做好心理防护与罹患同人圈恐惧症风险的准备。 

(这里有一个授权图片,它来自外网,它可能不被允许了,你可以在哔哩哔哩找到此图)


au们有关/重要的


Joku的生日是

8.13

Dreamtale的周年纪念日是3.5

Dream是star sanses的队长,但是它已经解散了(2020.8.26)


关于Dream和ink的有趣的事实

(来自2017.8.25,有删改(但不影响角色内核)

*Dream和ink很久以前还是朋友时,Dream认为ink和他的目标是一样的。【ink和Dream不再是朋友了】


*Dream永远不会看到ink的情感光环,因为这人没有灵魂。出于某种原因,Dream认为ink隐藏了他的光环,以至他无法读到它。


*当Dream这位守护者看到ink对拯救人们不感兴趣,而只对AU造物感兴趣时,他们进行了一场相当大的战斗。虽然他们两者看起来相似,但有相反的想法。


*Dream想要保护AU中的积极感受和生物们,即使这意味着改变时间线,ink作为AU的守护者,只是保护他们免受时间线的异常或变化的影响,他认为创建一个受伤害的AU实际上是无关紧要的。

*ink不坏,他是混乱中立,(中立的混乱性格被认为不受社会限制,不会被迫实践善本身。对他来说,他不在乎自己是善良的一方或邪恶的一方。)而Dream完全是混乱善良。(混乱善良的人根据他善良的内心行事,而不考虑别人对他的看法。他慷慨善良,将善良的心与自由的精神结合在一起。)


Dream不再相信ink了,因为他发现他不在乎Au里面的人,只关心这个地方本身。(也就是说,ink不在乎人们是否受苦,只要Au娱乐并继续发挥作用,ink就不会注意,即使每个人都死了….也没关系)

Dream与ink相反,因为它不在乎Au发生什么,只要它能拯救居住在其中的人。


小幅澄清:

*他们不恨对方,Dream不能恨别人,ink忘记事情太快了,即使他想恨Dream,也做不到。他们仍然交流,但Dream不再信任ink。


Dream是Core Frisk的好朋友(2020.8.27)


关于nightmare的有趣的事实:(2017.8.25)

*在“sans”中,他是最邪恶的,他试图让每个人都经历缓慢的痛苦。并且,做这件事这是否会让别人受苦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不在意两者之间的区别。

*尽管Nightmare几乎不记得任何他在成为“黑人群体(black mass)”之前发生的事,但有时他告诉他的兄弟Dream时所说的是“他们必须为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指的是所有折磨他多年的人。

*他有清灭AU的力量,但他没有如此做。它不喜欢杀戮,而是把它作为最后的选择。他更喜欢用他的负面光环施加影响,并导致人们最终自杀或互相残杀......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精神病患者,你称他为杀手,他微笑着回答说:“但是......我难道不是什么都没做吗”

Nightmare不想让Horror和Dust加入他的团队,也不想和他们合作。 当然,Nightmare喜欢Horror,但一个原因是ta喜欢Horrortale,另一件事是ta要招募恐怖分子。 还有Dust。。嗯,Dust比屎更不稳定,也不疯狂。



你需要理解:

我意识到你认为一切都是非黑即白的。

Dreamtale是还是不是au?有些人不想让我停止做一个au,有人希望我停止成为一个au。

这两种想法都错了,Dreamtale既是又不是au。

Dreamtale从来都不是Au,但由于非常重要的情节原因,它生活在Undertale多元宇宙中。

事实上,Dream和nightmare认为Dreamtale是Au,但是,哦,可怜的家伙,他们将来会知道他们错了......一切都比你想象的要大,我知道有些人不会理解它,有些人会讨厌它,有些人会喜欢这个想法,有些人会不在乎。

但要有耐心,这是一个值得讲述、值得阅读的故事。(2020.9.6)



(2020.6.9) 你好,tumblr上的人们。我现在在twitch 开始练习动画场景,你知道我的意图是某一天为Dreamtale制作动画,所以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如果你想来支持我,你只需要看流媒体。我不需要任何经济上的支持,只需要参观。


2019.11.22)重要信息,请读:

(问题:在2016年一个艺术家创作了一个和你的Dream很相似的设定,而你在六个月前创造了Dream)我认为这里有对AU创作的误解。我想你是说做Undertale的AU是流行的。


2016年,事实上(或者几乎是个事实)每个人都创建了Undertale AU或特定的Sans AU。事实上,有一个笑话关于创建Sans或一个AU是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每个人都在开玩笑和做它的娱乐。我,当我创建Dreamtale时,我在tumblr中搜索了是否有这样的AU,然后我将会讲述我au的故事,但我可以说,在那一刻,有很多同名的AU,它们既不广为人知也不受欢迎,甚至创作者也不认识对方。事实上,当你谈论 Dust!Sans 和 Killer!Sans时,在我住的地方(西班牙),很多人认为他们是彼此的复制品,即使它们没有同名,但如果你搜索他们的故事,你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的故事并不相似。

不是两个Sans的概念相同或相似,而是他们是平等或相同的,Dust和Killer的创造者在开始制作au或Sans时都不认识对方。正如我所说,当时有很多人创建了au,以至于你可以在每个角落看到一个Sans(字面意思)。

事实上,我还记得两个au共用同一个名字,但每个故事都完全不同,正如我之前所说(关于Dust和killer ),创作者彼此不认识,所以没有人接受另一个的想法。

把这个说清楚后,我将分享关于Dreamtale名称的故事:当我创建Dreamtale和Dream Sans(因为我在Dream和AU之前创建了nightmare

【译者注:2022·2·28日,Joku揭示了Nightmare的来源

关于Nightmare的设定最初出现在Under flesh,Joku如此说:

在Under flesh中Nightmare出现在那个 AU 的 sans 的梦中,他是同一个 Sans,提醒自己他是谁,他不是人类。而通过将灵魂与人类的灵魂融合,他在某种程度上背叛了他的同类……


没有人喜欢那个 Au,但是人们真的很喜欢Nightmare。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不再继续那个 Au 并为 Nightmare 做点什么,并尝试给它一个故事,当时我迷上了埃及王子的歌曲,部分对我的 Dreamtale 有了巨大启发。


他们嘲笑我在Underflesh里创作的第一个sans,伙计们,别担心,如果这就是它的目的,笑吧,如果它甚至让我笑和畏缩,我不知道我那天是怎么做到的xDDDD


有时候,你从你正在创造的故事或图画中保存了一件什么东西,你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东西,这发生在我的第一个 Au 身上。我救出了 Nightmare,并根据他设计了一个故事。

所以,如果你在创造一些东西,但没有说服力,别担心,有时候想法应该改变,只要坚持最好的或你喜欢的,然后努力去做。最终会有一些很好的事情发生。

我对你有信心。】


译者:收,我们继续…)时,我在Tumblr和其他社交媒体上搜索了名为Dreamtale甚至名为Dream的Sans的au。我从未找到过任何东西,所以我使用Dream开始创作。

在Dreamtale创建近7个月后,我发现了一个也称为Dreamtale的au。奇怪的是,我认为创作者复制了我的AU名称。有趣的是,当我检查创建日期时,它是在我的AU之前3个月创建的,然而,当我那时寻找另一个有该名称的AU时没有看到它,我确实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搜索了很长时间。很快,我意识到关于它的帖子太少了,关于那个au的信息也太少了。在那个au,Frisk戴着眼罩,据我所知,他可以进入另一个世界(就像Yume Nikki?)那就像undertale,但在梦中有柔和的颜色和所有的一切。我和那个创造者谈过,在我和她交谈之前,我们没有人知道另一个au的存在。

为了避免任何麻烦,也为了避免有人告诉我们我们在模仿对方,我放弃了一些关于Dream和nightmare的想法(例如他们在你做梦时可以和你谈话)。

正如我所说,有很多名字和设计非常相似的Sans,因为有数百人的想法相似,或者他们根据类似的东西或主题(例如,Element tale)制作了au。现在,如果你搜索最后一个au(元素),你可能不会找到太多信息,或者你可能找到了一个同名的新AU,因为那些创作者都从tumblr消失了,他们留下了他们不完整的AU(有很多人这样做了),我可以说,几乎不用担心发生错误,他们从未知道另一个AU的存在;也许他们现在知道它,但很可能在那个时候,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明确的说(to close),我从未找到另一个Dream,但很多人创造了Sans,并在短时间内放弃了它们。如果这个人在我之前创造了一个Dream!Sans,并有着相似的外观或类似的东西,当我的AU变得流行时,他们本可以尝试与我联系,因为与任何没有被过多的搜索(或几乎找不到)的Sans不同,我的AU很快就流行起来,你可以在Tumblr或任何其他媒体上轻松找到一些关于它的信息。如果这个Dream可以在我之前创造出来,如果它与一个故事一起工作,即使设计与我的相似,它也很可能会出名(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Underfell和Flowerfell)。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除了说这句话来为自己辩护,就是保护另一个创造任何类似的AU或任何具有类似概念的Sans的人。我们有很多人,正常来说有人会与另一个人分享类似的想法,但他们不会这样。到目前为止,我从未发现另一个被制作出的Dream!Sans,而且我敢肯定,大多数喜欢Undertale AU的人也没有发现。

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继续成为优秀的人吧。


从此以下是Dreamtale


第1286天,人们仍然不知道Dream是Dreamtale的真正主角,而不是他的兄弟(2021.10.10)


正典Dreamtale故事:

·在Au的概念范围内,有三棵至关重要的树维持着宇宙的平衡:魔法之树、生命之树和情感之树。(它们都由极为强大的守护者保护:奎查尔科特(Quetzalcatl,简称Q-)、兰尼lanny(Yggdrasil)和尼姆(Nim))每棵树都隐藏在一个没有人知道在哪里的世界里来保证他们的安全。没有人必须知道他们在哪里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尽管一些怀揣着好的动机的人和坏的动机的人已经发现了它们。

正因为如此,Dreamtale发生在一个与原始Undertale故事完全无关的世界里,因为它发生在情感之树所在的神秘之地。树木居住的世界实际上是在每一个多元宇宙的中间,与万物分离,紧邻着彼此。当Nim感觉到另外两个世界中有什么东西或人对她不利时(没有具体说明是谁,但暗示是Q),她决定把她的世界从他们身边移开,移到周围的一个以Undertale为本源的多元宇宙中。

·Dream和Nightmare是在他们后来的母亲被人杀死后产生的——那个人类很可能是Q的创造物之一,因为在袭击发生时,情感之树附近没有生命,这可能会在之后详细阐述——Dream和Nightmare最初是小火球(分别为黄色和紫色)

·苹果事件发生在Dream和Nightmare6岁时,这意味着Nightmare至少经历了五年的欺凌。

一切都始于Nim在离另外两棵树的世界如此近的地方不再感到安全,她感觉到那里有什么东西非常不对劲。她将自己的世界移到了“Undertale”的多元宇宙中,以确保它不受伤害,但一个挥舞着能够伤害守护者的武器的人无论怎样找到了她。他试图杀死她,以获得一个金苹果,他会用它来作恶,但他只让她受了伤,让她有时间先摆脱他。在宣布她憎恨凡人之后。她求助于最后一个选择——她必须让感情之树活着,因为如果她这样做,它就会死去:她召唤它的能量和她自己余下的一切创造出替代的守护者,这些守护者原来是渺小、无助的光球。

Dream和Nightmare只孤独地陪伴了对方大约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唯一的知识来自他们仍然能听到的母亲。那并不是什么足智多谋的知识;他们只知道树是如何运作的,但对世界一无所知。那时人们开始迁移到树边,最终在这棵树周围建造了一个完整的中世纪村庄。Dream是第一个去了解他们的人,然而Nightmare从未试图接近这些人。他害怕和他们说话。他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所以就呆在树旁。这是第一件让村民们嘲笑他的事,尽管他一开始并不在乎。他不想惹麻烦,所以他一直做自己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从不为自己辩护的事实越来越鼓励村民,直到他们开始使用更严厉的措辞和诉诸暴力,甚至那些认为这是错误的人也加入了进来。

Nightmare从来没有告诉Dream这一切,因为他担心村民们会因为Dream反抗他们而追捕他。与此同时,这些人开始利用Dream的善良,让他做任何他们要求的事情。大多数时候,他们的要求并不友好:他们不断地向他索要东西,告诉他他必须做这个,他必须做那个,他必须帮助所有人,他生来就是为了做那个。。。到了这个地步,Dream开始过度工作,给自己施加压力,以满足他们的所有期望。

目前他在村子里不再有自由的意志了。

他甚至没有真正的朋友,因为在他完成任务后,总有人等着给他更多的事情去做。对那些人来说,Dream和 Nightmare不过是工具。因为Dream把压力留给了他自己,人们继续用他们能想到的一切来责问他,不管多么不必要,因为他们知道他永远不会说不。他花更少的时间来陪伴Nightmare,人们利用他的缺席继续折磨他。尽管他们提出了要求,但他们仍然不想失去Dream的信任,让他看到他们对他哥哥做了什么,Dream仍然很乐意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在这样做一段时间后-他没有对任何人说任何关于这件事的话(甚至没有告诉Nightmare,因为他不想让他担心自己)-Dream就会跑到远离村庄的地方哭泣,让所有的压力和挫败感都离他而去,而没有任何人意识到他内心的痛苦,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总是在不久后回来,表现得好像一切都很好。在苹果事件发生前的某个未知时刻,Dream遇到了一只无家可归的猫怪,当时他正在外面哭泣。他从未在离村子那么远的地方见过任何人,所以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当被问到为什么哭时,他慌乱地沉默了下来,然后才编了些什么。

这只猫名叫Neil,从2018年2月起,这个角色就被引入了故事。他曾经有一个家庭,他的妻子和儿子当时还不到五岁,但他们被一场故意引起的火灾烧毁了家。为了救他们,一根木梁砸在Neil身上,他失去了手臂。他怒气冲冲地来到村子里寻求正义。烧毁他的房子的人以制造麻烦而闻名,并被起诉,但Neil感到不高兴,他试图攻击村民,因为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却从来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他,但他的行为让他永远被流放出村庄。他试图自己建造一座新房子,在收集资源回来的路上遇到了Dream。Dream见他孤身一人,面色有些不好,还想用一只胳膊盖一栋房子,于是Dream开始更频繁地拜访Neil,这次他感觉有人真正的需要帮助。Neil讨厌那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所以下一次他在那里看到Dream时,他试图把他吓跑。起初,他并不太喜欢他那种执着的态度,但Dream一直试图帮助他,默默地在他身边盖房子,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成了朋友,他们从未拥有过的真正的朋友。Neil找到了一个不爱评判的人,一个不害怕他或者认为他疯了的人,而Dream找到了一个把他当作人而不是机器对待的人。Neil是他在那个地方唯一能交流的人。有一天,当Dream回到情感之树边时,Nightmare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没有说话,没有看他,没有看书,只是躲在树根之间。就在那时,他的生活方式整个地发生了改变。他不再拜访Neil了。他不再经常去那个村子了。

然而,村民们开始变得咄咄逼人。只要Dream还在,他们就不能对Nightmare做任何事情,因为他不离开,他们开始来到树前向他寻求帮助。他们编造了任何借口让他离开,尽管Dream比以前更犹豫了,他仍然不能说不。他也不能和Neil一起回去,因为人们开始密切关注他,他知道逃跑是可疑的。在他被迫离开之前,Dream确实让Nightmare感觉好了一点,但从那一刻起,一切又开始“螺旋式的”变糟。

苹果事件发生的那天,Dream需要拿一个金苹果来治疗一个生病的人,并且决定去为自己什么也不说就消失了的行为向Neil道歉。因为他已经离村子比较远了,Dream可以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偷偷溜回Neil所在的地方。就在那个时候,Nightmare做出了决定。他已经受够了,并试图证明自己。他厌倦了所有的仇恨,他甚至不能清醒地思考了。每个人都尊重Dream(或者他是这么认为的),所以他确信证明自己不是无用的出气筒的唯一方法就是向所有人展示他可以保护Dream能保护的东西,做与他做的事一样的事。Nim解释了很多关于这棵树的工作方式,比如苹果对人有什么影响。。。但她从未告诉他们不能触摸彼此的苹果,否则它们会转化为相反的能量。

他拿走的苹果腐化了,其他苹果也都腐化了,树也腐化了。它停止了通过根部传播正能量,所以无限的负能量开始污染整个世界。每个人都沉默了,一切都开始枯萎,甚至天空也开始变暗,这就是Dream和Neil所看到的。Dream直接想到Nightmare那里发生了不好的事情。Neil担心外面会发生什么,试图阻止他赶回村子,但这并没有成功让Dream不跑回去,Neil违背了自己更好的判断,决定不跟随。当消极情绪开始影响附近的人时Dream回来了。附近的人已经充满了毫无理由的仇恨,但这种仇恨很快就变成了对他们所厌恶的人的盲目愤怒,并被指责为他们失去世界的罪魁祸首。他们都会杀死Nightmare,而Nightmare不做任何事来保护自己。他太害怕、太羞愧、太无助,因为他所知道的只是他在那里就会被憎恨,他刚刚摧毁了他本该保护的东西。Dream试图站在村民面前,试图让他们远离他的兄弟,但他们只是穿过他,在这个过程中把他打昏了。

Nightmare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从苹果里传出,它告诉他吃了苹果,然后反击,否则他会死的。这个声音实际上就是杀害Nim的那个人。当他死后,他的身体被树根吸收,他的灵魂和精髓一直被困在树的消极面内,这给了树的消极面更多的力量,而不是Dream或Nightmare所不知道的力量。Nightmare听取那个人的鼓励吃了苹果,将所有的消极情绪都给到了一个身体。他完全失控了。他变成了另一个人。现在取而代之的大量消极情绪把他的想法拉伸到了极端层面,他把任何接近他的人都当作复仇的手段。为了保护最后一个金苹果不被他伤害,Dream被迫吃了它。作为仅有的一个苹果,它对Dream的影响远不及数百个苹果对Nightmare的影响,但足以改变他的生活。苹果与他的生命力融为一体,创造了一个让他能够直接感受到每个人积极和消极情绪的灵魂。

这是一种新的力量,被完全的混乱所包围,Dream变得茫然。由于他仍然相信他的兄弟在那里,不想战斗,所以他只召唤了一个防御性武器,一个可以制造盾牌和发射小炮弹的权杖。当然,这个根本不足以阻止Nightmare。Dream仍然不知道如何处理他的力量,他被吸引到剩下的人的绝望中,这降低了他的警惕,给了Nightmare一个攻击的机会。

Dream被对方难以想象的仇恨变成了石头。听到人们的尖叫声,Neil赶往村子,正好看到Nightmare离开。Dream被留在了那里,后来Neil一直陪伴着他,因为剩下的人慢慢地被他们克服的消极能量消耗掉。然而有一天,Neil回来,走到Dream旁的一个陌生人身边。当面对Dream时,她透露自己是魔法之树的守护者lanny。她告诉他她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把Dream从石头监狱中解救出来,但她只是自己的一个物象,在自己的世界之外什么都做不了。当然,Neil决定帮助她,尽管整个过程花了494年。lanny最终在Dream获释后成为他的老师和教练。在Dream获释之前或后,Nightmare会试图从剩下的两棵树上抢夺果实,实际上是设法偷了一个(还不知道是两棵树中的哪一棵)。


·大多数生活在Dreamtale中的村民在Nightmare腐化后的几年里被负面能量所征服,变成了丧尸般的抑郁生物,他们会攻击、杀死,甚至可能吃掉他们看到的任何东西。


Dream和腐化的Nightmare有一个关键的区别,那就是Dream是属于他自己的人,而Nightmare是一个东西。因为形成他们的部分能量是Nim,所以他们不仅是能量,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Nightmare因为吃了太多的苹果而失去了这种特质,现在他基本上是一大堆做着自然发生的事情

的,几乎没有头脑的能量团。


·在吃苹果之前,Dream和Nightmare无法感受到人们的情绪。同时,他们没有任何积极或消极的能量,因为他们的生命力本身所释放的能量是无法被感知的。

2020.8.5)

(⬅️你不想去那里,黑暗以阴险的方式移动,而且那里有一种强烈的死亡气味)

这就是Dreamtale的一部分在当下的样子。伟大的情感树,周围所有的旱地,废墟......

臭名昭著的黑暗吞噬了一切......

在树下,你可以看到一张Dream写给他哥哥的纸条,以留备给他万一恢复正常并回到家中的哥哥。这个字条很旧,很难读懂,但有些句子仍然可以被理解。


角色故事与形象

nightmareDream是兄弟,因为他们的能量来自同一棵树,在JokuDreamtale所做的解释中,能量从根部流向树上的苹果。根可以被认为是“血脉”,所以如果他们都来自同一个“血脉”,它们就有“相同的血液”


每个人都将 Dream 与☀️联系起来,因为他拥有的斗篷。

如果你这么想,那你对 Dreamtale 一无所知,你只追随粉丝圈。 Dream 的真实符号是⭐ ,因为他的衣服领口上有它(斗篷遮住了看不到)以及nightmare在其上带有🌙

而在他用来系斗篷的粉色胸针上,在两套设计中他都有一颗星星,就像 nightmare 的头冠上和衣服领子上都有月亮一样。


所以Dream的象征不是太阳而是星星。

让我们记住,斗篷只是他们用来覆盖树伤口的东西,斗篷的设计是 NIGHTMARE 的想法,而不是 Dream 的。

【追问:原谅我这个愚蠢的问题……为什么Nightmare选择了太阳而不是,呃……日食?原谅我的无知】

当你真的不知道 Nightmare 在被欺凌之前是什么样子时,你假设他的个性为他是一个喜欢阅读的反社会者,而这并不能说明他真正的个性-他选择了太阳是因为他想画一些可爱的东西来分散Dream的注意力,因为那里有血迹,而且因为Nightmare根本不喜欢日食。

他喜欢独处和阅读,并不意味着他喜欢黑暗的事物而不是快乐的事物。这很愚蠢


Joku:有人说“你的故事没有意义,村民知道他们一个代表正面一个代表负面所以欺负nightmare这件事是没有被讲出来的意义的”

伙计……从故事开始就没有说他们知道一个人是积极情绪的化身,另一个人是消极情绪的化身。他们只知道一个人保护积极金苹果,另一个人保护负面黑苹果,所以对村民来说,一个是好的,一个是坏的。

村民们对nightmare不好的原因远远超出它对负面影响的关注的这一条。有一部分你显然不知道,我也不会说出来。有些人猜测并说,一个故事没有意义,不是因为他们知道所有的信息都讲完了,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想象力去思考为什么村民在不改变两个守护者的个性的情况下这样做的其他原因。

Dream会在所有结局中消失(最晚:2018.4.23)

Dream和Nightmare不会(never)有棒棒的结局(最晚:2018.4.4)


Joku:嗯,Dream应该是浪漫的无性恋......nightmare也是......好吧,这是浪漫的噩梦(?)

Joku:我对Dream的弓和箭有一些新奇的主意

1.它不是一个弧线。可以对开,形成两把由弓弦连接的匕首。

2.箭是由积极的感觉组成的,即有多少积极的感觉围绕着Dream,箭就会多强大。

3.“树叶(leaves)”和匕首都很锋利。Dream不会使用它们,除非他感到太受威胁而且无法使用弓。(2018.6.10)


Dream在2017.3.29得到了新设计(p1),

2017.5.16得到了新衣服的拆解图(p2),在这儿。

如图,他的灵魂是“金的”。(金苹果)

Dream的弓的图案目前可以画成两版(正典),见上下二图

下图绘制于2021.10.21



即使你们大多数人在2020年听说了Dreamtale的人类版设定,但以Nightmare为例(我个人觉得他的设计拖了比较长的时间),他的人形设计可以追溯到2020.6.5日甚至更早之前(以我的浏览,他最早一次出现在2017.11.15,并且是由@black-nyanko绘画的),

Nightmare并不一直是p2所示的发型,他在未腐化前的人类形态应该是如图所示(我在这里放置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Joku的绘画作品(2017.12.21)

这是由Joku在2020.6.30绘制的图片,Nightmare-corrupt的人形设计


而这是2019.11.24时Joku绘制的Dream人形设计


Dream此生的496年是在石像状态中度过的。他心理上大约有10-12岁那么大

但他有 502 岁

(他们实际上6岁,Dream已经重获自由2年了(这份信息来自2017年梦兄弟过完生日后),Nightmare忍受了6年的欺凌)


小剧透

text:“Don’t worry Dream, I’ll save you, just wait a little longer”

字:“别担心,Dream,我会救你的,再等一会儿”



Neil是Dreamtale的一部分,但他没有和其他人一起住在镇上,他的房子在郊区,远离情感之树,特别是人。Neil是Dream最好的朋友,他知道Dream有个兄弟,但他从不认识他)

关于Neil的图片首次出现在2018.2.28

他的设计现在是这样的

Neil只关心别人,但由于他是一个流浪汉,没有家人,人们离开了他,所以他自暴自弃。


我为你们所有人感到骄傲,没有人谈论neil失去手臂这件事,我以为人们会为他感到难过,或者他们会不喜欢这个,但你们接受了。

这充分说明了你们是好人,能够接受别人的一切。

拜托,请永远不要改变(2018.3.1)


“新角色”lanny的公告出现在2020/8/26

#你知道她吗?#可能的话还是别惹她的好…#“the tree guards get angry fast”(“树守护者很快就会生气”)


这个形象已经是旧版了,下图是新版形象


这是她的配色-目前无法确定眼睛(可以参考下图水粉作品)和帽子纹样的颜色




在即将到来的新故事章节中,我们将认识另外两棵树的守护者,法力树和生命之树......这里的这棵是生命之树的守护者。

我允许你看看他的脸(如图-Quetzalcoalt)


Joku:

有人想过,

如果Dreamtale直到多年过去后才有人类的话,

那个人类是如何杀死Nim(情感之树的守护者)的吗?


【以下这些是joku打的广告,我觉得它们提供了一些线索】

不久,我将为那些想在Dreamtale项目中提供帮助的人打开一个演员阵容。

【译者注:这可能是另一件事,因为joku在(2020.11.5)说她需要筹款支持,原文翻译如下:大家好,我目前的处境很困难。我是一名临时护士,这意味着我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照顾一个完全不尊重我的老人,经常打电话给我帮助他或做点什么,而实际上他没有需求,他对我大喊大叫,工作的工资很低,不幸的是,我找不到更好的。正因为如此,我无法花我需要的那么多时间来画动画。


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喜欢《Dream tale》,我的梦想是能够专门致力于动画,以便尽快带来该系列。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但我想试试。如果你想帮助动画成为我的工作,你可以在我的赞助箱(Kofi)上捐款,这样我就可以辞去现在的工作,离开我住的地方并获得它。目前,除了我的感谢外,我无法用任何东西来换取您的捐款,但当Dreamtale成为现实时,贡献最大的人将有机会将oc作为填充角色添加到Dreamtale系列中,无论是否与Undertale直接相关。


当然,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


我需要英语语音才能使他们(动画)对齐,从而能够很快开始粗略的动画

如果有人想帮忙,请在这里联系我:


我需要柔和的声音加一些幼稚感来做Dream(男/女)

我需要一个腼腆而有不安定感的男孩声音作为nightmare(男)

我需要一个深沉的声音,为腐化的nightmare(男)提供有操控和讽刺感的语气

我需要成熟和温暖的声音作为猫咪neil(男)的语气

我的lanny(女)需要是高音女声

Quetzalcoalt(男)需要一个粗糙有力的声音

我需要一个甜美(醇厚)的声音来扮演一个神秘的女性角色。(女)

我们只会寻找以前已经配过音(粉丝与否)的人,我不想要新手,因为将来我肯定会使用专家更换他们,我不想和那些人产生矛盾

这很重要

你得有一个好的麦克风,麦克风中不会有背景声音或噪音。

你需要以前做过某种配音,比如粉丝配音或其他有趣的东西。

————————————————————————————————————————————

选择您想要扮演的角色,并使用这些短语发送您的测试。

Dream之声:

1.(笃定的)“nightmare,无论你在哪里,即使这是我最后做的事情,我也会救你。”

2.(“发光的”)“我认为这不对,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们只要给好的感觉另一个机会。”

3.(恐惧和消极)“但-但他是我的兄弟......我-我不能那样对他,我不想这么做......请让我一个人待一会(leave me alone)。”

腐化的nightmare:

1“(嘲讽的语气)你所做的的确就是躲开一切并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这是正常的......毕竟你造成了这一切,其他人肯定会......

每个人都知道罪魁祸首是你,对吧?

啊,我感觉到的是恐惧...?和一些仇恨,现在你恨我告诉你真相......呵呵,你多可悲啊......不过,嘿,你还没有失去一切,我可以帮你感觉好一点,可以让那些那些没有你的远见的人看的更清楚......你觉得呢?你是要继续躲藏......还是要让我帮你?“

尼尔(Neil):

1“(缓慢,悲伤)如果我还没有放弃,那是因为他,因为我欠他的。我已经活了数百年,正在寻找拯救他的方法......
2“(严肃而苛刻)而且,我不在乎你要说什么......所以给我那个浓缩的魔法或什么东西,我现在就去救他......我不在乎nightmare或任何人,我将会把他带回来......他就像我的儿子一样,而且我不会失去另一个儿子,不会再......”

Quetzalcoalt:

1“生与死,两者之间有一条非常细的线索,尽管乍一看,似乎有一个巨大的深渊将他们隔开。”

2“我不是生命,我不是死亡,他们聚集在一起创造了我,我的名字?我不记得了,但来自某个宇宙的一些“凡人”叫我Quetzalcoalt......尽管他们对我的定义是错误的。......我喜欢这个名字”

lanny的短语:
1“(怀旧、悲伤)我太想她了,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做她做的事情,但是......我不在乎,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2“(严肃、壮观)成为守护者不仅仅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微笑着放弃幸福和快乐,你必须面对问题,为你保护的东西而战,并为它献出生命。”

正常的nightmare:

1“Dream......你认为书中出现的东西是真的吗?最终会有好结局吗?”

2“嘿,弟弟,别担心我,真的,我想让你和其他人一起去玩......这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对吗?我会照顾好这棵树。”

神秘的声音:

1“每个人都告诉你该怎么想,该做什么,你是守护者......但Dream......如果你不先明白一件事,你就无法做到这些—你是谁?”
2“成为守护者比你想象的更棘手,也比你想象的危险得多。”



【以下是问答栏目,问答不以时间顺序展示】

Joku自问自答1⃣️Dreamtale的人从哪里得到这些书?有书店吗?

起初没有,显然是有人分发的,那个人不属于那个世界,书逐渐被普及。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他们把它们交给了 Dream,因为起初,由于很少,也很少有人会读它们,所以他们认为它们很有价值(虽然没用),并把它们交给了Dream以赢得他的青睐

(他们试图收买它)

 Dream不理解他们,见Nightmare有兴趣,他便开始要求更多的把它们送给他的兄弟,即使这需要他更多地受到那些利用他的积极光环的人的“青睐”。

至少 Nightmare 可以愉快地阅读。

Joku自问自答2⃣️Nightmare在腐化之前读了哪些书?

【和这个问题类似的一问:

我有一个关于nightmare的问题,他比Dream更聪明是因为他过去读了很多书吗?他都读了什么东西?

答:

nightmare比Dream更聪明,但不仅仅是因为他读到的东西,因为他总是一个人(除了和Dream在一起的时候),他有很多时间思考和分析很多事情。他什么都读,他喜欢小说和童话,但他最喜欢的是那些给你提供信息的书,如数学、拼写、自然科学......他想知道宇宙是如何运作的。】


冒险、奇幻和神秘的书,结局皆大欢喜。

让我们记住,Nightmare 没有坚强的性格,所以你可以说他是个懦夫joku:有几个人给我发了信息,问我nightmare是否是个懦夫,所以我在此为所有带来问题的人负责。他不是(2018.8.8)】,但他想离开(在欺凌开始后更想离开) ,因为在书中冒险者可以面对冒险,探索,虽然他们遇到了问题,但他们将他们誉为英雄...... Nightmare也渴望同样的东西。他想实现他在那些书中读到的幻想,但他的个性的其中之一是不想离开自己的舒适区,所以他从来不敢做任何事,也就是说,他一直有“旁观者”的心态,而不是“冒险者”


旁观者的心态是那些看着自己的生活过去而不做任何改变的人,他们只是在那里看着它发生。 冒险家或主角的心态是试图赋予他的生活意义,赋予它一个目的,因此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即使这只是为了他自己,而不是真正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

 Nightmare有一种旁观者的心态。

因为Nightmare看待自己的方式过于墨守成规和悲观。)

问:

这只是一个假想,而不是一个问题-关于neil和他的手臂。我认为他在nightmare腐化时失去了手臂,他是nightmare袭击的幸存者之一。我不知道我是对的。所以,问题是,我说得对吗?或者这只是一个理论?

答:

Neil很久以前就失去了手臂,当他试图在火灾中救他的妻子和5岁的儿子时,一根燃烧的木梁落在他身上,他的手臂被困住了,他唯一的生存方法是砍掉它。

问:neil拥有魔法和/或武器吗?

答:

他有武器,他把机械手臂放在断臂上,有些是抛给自己的的钩子,有些是剑......很多人说他在这个意义上就像海盗

问:所以...neil猫......他多大了?

答:

与这对双胞胎年龄相仿,尽管他不是守护者,但那个年龄要归功于几年前Dream做过的事情(https://can4366377.lofter.com/post/73fa887f_2b4dccf99)。但我想,如果你现在回去看Dreamtale2.0,你会自己发现的(它正在重制中)

Joku在最近提到:Neil失去儿子时38岁,遇到Dream时40岁。

他是左撇子,但由于他的那只手臂没了,他必须学会使用右臂。所以当他最终有了魔法驱动的机器“假肢”时,他使用那只手臂多于右臂。

问:DreamTale有3条像Original Undertale这样的替代路线吗?

答:4条。

糟糕的结局、正常的结局、好的结局和真正的结局(后者将在我正在做的漫画中表示)

【在2017.8.24日,joku说过这个广为人知的消息,但我仍然想在这里补全它:


*在糟糕的结局中,nightmare杀死了Dream并抓住(seize)了金苹果,把所有的宇宙都变成一个充满痛苦和绝望的地方。任何Au都注定要永无和平安宁。

* 在中立结局中,Dream设法杀死了nightmare并保存(saving)了一个黑苹果,然后Dream会带着自己的灵魂(金苹果)在Dreamtale再次埋葬,于是情感之树复活了。这显然会导致Dream通过牺牲灵魂而死亡。

注意:这是最糟糕的结局,因为当树重生时,守护者的周期将重复,并将永远以中立的结局结束。不可能回溯循环。】 https://can4366377.lofter.com/post/73fa887f_2b4dccf99(补充)

(2019.11.24)

问:

1⃣️我在YouTube上看Dreamtale音乐视频,然后我想到了一个问题。腐化的nightmare就像未腐化的nightmare中的分裂人格吗?

答:

不,它只是nightmare(this one)的负面感觉。虽然腐化的nightmare比这复杂得多。例如,它仍然与未腐化者略有相似之处。腐化的nightmare也喜欢读书。

我的意思是,它们不一样,它们不同,但有些事情是nightmare!corrupt仍然保留的旧东西,它们就像小痉挛(tics)(他喜欢阅读的事实是其中之一,尽管他读得不如另一个)

normal!nightmare在腐化时消失了,这是绝对的事实。如果Dream想赢,他必须学会处理这件事,并面对面地面对它。

这并不是说我对我的性格改变了主意,只是有些关于他的事情你并不完全清楚,因为我还没有说出来。好吧,我不想说它们,因为它将在漫画的下一部分解释。


2⃣️ 好吧,ok。我几乎可以说,我没有除了这两个角色以外更喜欢的角色了,我了解很多关于他们的事。此外,我的意思是,当你写道他们不一样时,我想你不打算继续做Dreamtale了。

所以没有办法把nightmare带回来,对吗?

事实上corrupt正在使用这副躯体,Dream不是和他真正的兄弟打架吗?这有点复杂xd

答:

我会继续做Dreamtale。

而且「没错」!他不是在和他真正的兄弟打架,我已经巧妙地说了很多次了。但对于Dream来说,他仍然是他的兄弟,就像僵尸咬你的兄弟一样,因为现在他是一个僵尸,他不是你的兄弟,但他看起来像他,你和他有回忆

对于Dream,这个完全确定那个nightmare!corrupt仍然是他的兄弟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心理上非常紧张和有创伤性的情况。

【与这个问题相似的回复(正如你自己所说,corrupt和nightmare不是同一个人。现在我觉得,corruptXDream并不是真正的乱伦......)的一部分:假设这儿有个僵尸启示录,你的兄弟被僵尸咬了,后来他变成了僵尸,他不再是你的兄弟了!

你能和他“睡觉”吗,因为他不再是你哥哥了?你在道德上可能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曾经是你的兄弟,尽管你对他记忆犹新而且实际上他的脸几乎没变?】


3⃣️ 我懂了,现在它让我想起了你说过这种僵尸疾病,我明白了。但是,如果Dream真的经历了创伤,那么他的心理就不会像童年时那样健康了。我知道一些事情,多年的战斗和消极肯定会让Dream发生一点变化。Dream有机会发现nightmare和corrupt并不相同吗??因为即使他发现这一点,他也无能为力。

我真的需要彻底研究这两个人,主要是因为我有关于他们的粉丝小说,我想尽可能准确地写它,这就是为什么我问这么多问题。

答:

事实上,Dream改变了我很久以前说过的服装,事态变得越来越严重,因此,它意识到它必须阻止nightmare,所以是的,Dream它总有一天会不再那么天真。

我想几年前我说过,当时我的Dream换到新的服装,在那里它带来了正能量的弓箭。

关于其他问题,你应该等待漫画,好吗?^^谢谢大家。



问:Joku,nightmare他是有一个腐化的灵魂吗?

答:

nightmare之前吃下了999个苹果,所以他有999个灵魂,这使他非常难以被杀死(补充:https://can4366377.lofter.com/post/73fa887f_2b4dccf99)【Nightmare/corrupted Nightmare:39】

问:我真的很高兴Dreamtale回来了,因为我一直把它看作是一个特别的-伟大的概念和一个悲剧故事,但现在我的灵魂被吞噬了(非常想要知道)......它会用西班牙语还是英语制作?

答:Dreamtale将使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字幕(动画可能需要近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出现),如果你说的是漫画,它将使用英语。

很抱歉于我的回答,但我忙于一些佣金,我需要钱来支撑动画程序xP

问:

嗨,嗯——我不知道这是否算作剧透——未腐化的nightmare会出现在电影或漫画中吗?Qwq

答:

我不知道,但我的意图是否。

因为动画将从Dream从石像状态被释放开始。我们都知道Nightmare是如何被破坏的,我的Dream是如何变成石头的......

没人问他是怎么被释放的?没有人问为什么他的杆可以变成弓?没有人问为什么他的第二套衣服的外表更严肃?

所有这些问题都将在动画中得到回答。


 问:

Joku!我有一个问题,我希望你能回答它,因为我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找到任何关于此的正典信息。 为什么Nightmare不杀Dream? 如果 Nightmare 杀死 Dream,Night 也会死,这是真的吗? :0 

答:

他没有杀死Dream的主要原因是他还没有找到他。lanny和Neil一直在用他们的训练保护他,并把他藏在lanny住的地方…… 现在,如果您谈论 Underverse,我不会处理,为什么Nightmare没有去 处理Dream 而专注于cross ,我不知道,就像我告诉过你的那样,我不会插手Underverse 


问:

在Nightmare没有腐化之前,他有能力吗?有什么样的能力?

答:

他有,他非常非常聪明/Dream非常非常强壮


问:

为什么nightmare变得腐败时(使用这个词可以吗?)您将他的服装更改为Classic Sans(还是只是设计问题)?

答:

如果你阅读我总结的关于Dreamtale的小故事书,你会发现腐化的nightmare的衣服是他在腐化之前的正常款式。

这是因为nightmare在他开始走向多元宇宙时,把他的衣服换成了经典sans的款式,因为大多数sans穿着那个款式,但颜色不同,所以,在远处,那个宇宙的人把他和经典sans混淆了......如果他在那个宇宙中做错了什么,他们(那个世界的居民)会责怪那个宇宙的sans。

问:

为什么nightmare只有一只眼睛?

答:

因为曾经承受消极情绪的身体并不是完美容器。

让我们认为nightmare的身体非常适合承载光球,但如果我们加上黑苹果,而每个苹果的能量都类似于一个光球,身体不堪重负最终破碎了,从骨骼的凹陷中出来的黑色块状物打破了大部分骨头。我们看到的眼睛是负能量的投影。另一只眼睛继续不休息地驱逐消极情绪。

nightmare需要找到它的真实或“最终”的身体,然后便不会再是那种释放黑暗的东西,但这将在漫画中很远的地方发生。

——————————————————————

我希望这个答案对你有帮助^^

我不太喜欢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我在给不爱它们的人做剧透,所以我将停止回答这样的问题。:c

问:

如果一切都好的话,我想问你几个关于Dreamtale的问题(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忽略这些问题)。我想知道这是正典,还是粉丝们创造的东西:nightmare以坏感觉为食,还是他只会感觉到它们和感应到积极因素伤害了他,或者他对他们漠不关心(Dream也是如此)?

答:Nightmare不是以坏感觉为食,他发出它们。也就是说,如果有负面感觉,那是因为他还活着,否则Dreamtale就没有意义了......

但有一件事,如果这是真的,消极情绪越大,Nightmare就越强大,考虑到他的光环为周围的人提供了负面感觉,就好像他的力量也在增加一样。

Dream也一样,但他散发出积极的感觉,只是Dream的力量增加得少得多,他的光环比他哥哥的小得多。

问:

1⃣️如果Dream把所有的苹果都吃光了会发生什么?

2⃣️ 好吧,但这仍然不能解释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了会发生什么

3⃣️ 大多数时候,只是人们喜欢制作新的创意故事,一个拥有所有苹果的Dream会带来一些有趣的事情。他们不会创造新的Dreamtale,他们只是做了一个没有有害意图的有趣故事。

答:

1⃣️他永远不会那样做

2⃣️ 我的意思是它不可能发生,我不想提供信息,因为人们显然会拿走这些数据并制作自己的“Dreamtale”

3⃣️ 所以呢?他们可以用他们的想象力创造一个故事而不是从我这里得到答案。

你希望我以某种方式完成你的工作吗?我不会做的。

我只会说,经典的Dream永 远 不 会 吃 任何金苹果,除了已经吃的那个。end。经典的Dream永远不会在任何未来、过去或现在这样做。

但你可以根据你的想法自由地写故事,不过我的想法就是这样。

我认为“攻击”我是不对的,因为我不想表达我从未构想过的想法,因为对我来说这完全不可能。Dream不能吃光所有的金苹果。只是为了它自己的纯洁。

“攻击”指的是正在发送到我邮箱的匿名评论。我没有指明任何人。抱歉)


2017.8.17时,在Joku回答的“如果一个人吃了黑苹果会发生什么”中,她说道:

如果你吃了一个黑苹果,你就会变成一个邪恶的人,没有心,只有伤害别人的兴趣。如果你吃了不止一个,你就会死......只有Dream和Nightmare才能支撑所有的苹果,因为它们本身不是“生物”,而是人们情感的纯粹集合-可以容纳苹果力量的光球,至少是大多数苹果力量。但Nightmare吃了实在是过多的苹果,而且腐化了。

一个正常人或凡人都会死。

然而,他们(Dream和Nightmare)通过吃了苹果摆脱了他们不朽的形态,现在他们是凡人......

虽然Nightmare几乎不可能被扼杀。Dream真的很容易被扼杀。

如果其中之一(Dream或Nightmare)得到1000个苹果。它将变得不朽,有点像神,几乎无法被阻止,这就是为什么Dream阻止Nightmare得到最后一个苹果。

问: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在Dreamtale中,这棵树发生的事情是Nightmare试图拿住一个金苹果,正因为如此,所有的苹果都变黑了。那么,如果Dream试图拿出一个黑苹果,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吗?如果发生这种情况,au会怎么样?

答:是的,但Dream永远不会那样做......Dream对痛苦的耐受力胜过Nightmare,事实上,如果Dream是遭受欺凌的人,他永远不会做那种事......他会忍受所有的痛苦......因为Dream心中总是有痛苦的,但他总是微笑着,即使他在内心哭泣,也让每个人都很愉快

问:那么......如果有人意识到Dream的所有问题,并试图让他发泄或试图帮助他,会发生什么?

答:那个人是Neil

问:嘿,Joku,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我开始想点什么......Dream和Nightmare到底能活多久?毕竟他们并不完全不凡,不是吗?

答:当然,他们是不朽的,他们自己的形式是消极和积极的感觉。感情一不存在,就会消亡。同样,如果他们死了,感觉也会......这是绝对的等价物。

问:你给nigtmare和Dream这两位安排了cp向内容??

答:不......我已经足够成熟到相信没有cp向的故事也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

我不是说cp向是为不成熟的人准备的。但当一个人写故事时,他意识到制作具有Dream和Nightmare个性的角色在一个爱情(ship)里可能不会顺利。

如果Dream坠入爱河,他只会不给那种感觉以机会,而且决定完全走开。

追问:

对不起,但我想知道是否存在不受Dream气息影响的怪物或人类,或者Dream的气息是否可以影响所有人或怪物

答:Ink,但是Ink还是骗了他,让他觉得被背叛了


Joku:Dream不对浪漫的爱有兴趣,因为他觉得每个爱他或对他有感觉的人都只是因为受到了他光环的影响。

这让他觉得大家只能通过建立在兴趣基础上的关系来与他建立关系。

如果Dream已经被利用了很多次,以至于不再相信有人会真正爱他,他也不会给真正的爱以机会。

在Cream漫画中,当Dream面对cross时他提到他不相信任何人真的爱他,并告诉cross他被迷惑了,他不爱他,这些都是因为他的光环的影响。

Dream甚至在说明这一点时时哭了,因为他认为和Cross在一起会有所不同。

这就是为什么Dream不太接近任何人,也不想在一个au中呆太久,它感觉到那会伤害自己,同时也伤害了别人。



问:Joku,我不是故意粗鲁的,我知道Nightmare是你的角色,你可以让他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是......这对突如其来的正典爱情非常突然......我无法真正看到Dreamtale的情节会发生什么,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我的观点,但你确定这是适合你角色的决定吗?

答:是的,是正典,但不是Dreamtale时间线中的正典......我的意思是,只是角色的正典,而不是故事中的正典


问:我不是在抱怨Joku,我想问的是如果nightmare是无情的,他如何和Ccino处对象呢?(别误会这个问题,我只是想知道nightmare如何喜欢某人)

答:它不爱他。nightmare只利用了ccino总是抑郁和做噩梦的事实,我们可以说他以他为食。nightmare不在乎ccino,如果ccino死了,他不在乎......对他来说,ccino是【一个物体】,【他的物体】,不是一个生物,而是他的东西,仅此而已。它不会对他好,也不会寻找对他有利的东西。

nightmare会对待他,这样他自己就是一段让他感到消极情绪的关系的唯一受益者。Ccino不想独处,Nightmare消除了这种孤独,以换取ccino成为他消极情绪的电池。

虽然CCINO的角色搞砸了,因为一旦你与nightmare达成协议,你无法打破它,否则这将是你生命中所做的最后一件事情。

(在另一个提问下的回复的一小部分)奇怪的是,ccino喜欢这样e-e


【NightmarexCcino的官推地位字面意义上终止于2022.3.26。使它出现的问答如下: 

问:joku 亲爱的,如果我要问的这个问题目前让你感到不舒服,我很抱歉,因为我只是想澄清你的疑问,而不以任何方式打扰你❤️ :,)这种 Cino 和 Nightmare 的有害的“关系”仍然是正典还是已经结束?

答:这段关系结束了,因为 Ccino 的创造者离开了粉丝圈,我不想使用一个没有权利的不属于我的角色……如果她也离开了这段关系。】


问:Joku,Dream 和 Nightmare知道多元宇宙是有限制的吗?他们对此如何反应?

答:他们知道,一个不在乎,另一个因此更加尊重error,因为他知道他做了一些事情,这样就不会超过这个限制,并导致大规模屠杀。

大多数人认为不尊重error 的人是Dream,关心的人是Nightmare......

他们大错特错。Dream知道做一份工作有多难,如果他永远不感到感激的话,多元宇宙扩张后,每个人都可能死的更快,没有人能在死亡中感受到快乐。所以尊重Error的人是Dream。

Nightmare ,他不尊重Error也不像对待垃圾一样对待他,但他不在乎多元宇宙的延伸,除了童话之外,还有更多的宇宙可以让他在其中行动......是的,Nightmare知道,童话并不是唯一的存在,他非常清楚,数百万多元宇宙的门被摧毁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问:如果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我很抱歉,(我在这里找不到其他东西:P),但生命之树和法力树的位置在哪里?谁是它的守护者?

答:这是秘密,任何人都不应该知道它们在哪里,这样它们才能保持安全。quetzalcoalt作为生命之树的守护者。Lanny是法力树的守护者,也被称为yggdrasil


问:什么?法力树?生命之树是显而易见的,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法力树吗?(我感觉超级糟糕 :"v)

答:法力是魔法......在魔法卡牌游戏以及龙与地牢这样的游戏和一些最终的幻想中,他们被这么解释。有一些法力药水也被称为MP(魔法点,magic points)

问:我不知道它是否会被视为剧透,但我想问一下,法力树的果实是什么样子的?或者它们对人们有什么影响?(如果不是剧透,你可以用英语回答)uvu

答:它们看起来像梨,但里面有彩虹的颜色。

问:嘿,我一直在尝试启动一个关于法力树的AU,但我想确定这对你来说没问题!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打扰到任何事。

答:不可以,对不起,与其他树有关系的事情是我不允许的。因为包括它的历史在内的所有东西都是动画中将发现的秘密。

我更喜欢暂时不要触及树木的主题(情感之树除外)

对不起。

问:出于好奇,你对Dreamswap或(我自己创造的)Dreamswitch等AU有什么看法?

答:我有点困扰于整个Dreamtale的概念,他们交换了个性,然后说这个故事完全属于他们。但好吧,这也不是让我生气的事情。只是,这样做的人会造成一些困惑。

同样,我不讨厌故事,也不讨厌它们。但我宁愿不谈论或了解它们。对不起。

不要轻视你或其他人的故事,相反,我喜欢Dreamtale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人们把它变成有趣的故事,但我只是更喜欢避开这个话题。

回复:你知道吗?你在关于Dreamswap和所有事情上说的话真的很成熟。谢谢您。郑重声明,我没有认领整个事情。你仍然在制作Dreamtale中的一切,正因为如此,Dreamswap存在。所以谢谢。:)

joku:当一件事很好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复制它。看看Undertale。

因此我认为,如果像你这样的人制作平行世界的Dreamtale,那只是因为Dreamtale被你们所有人认为是好的。

所以应该说谢谢的是我。

问:(关于Dreamcember中的“Crossmas”,如图)

你在暗示有什么东西在Cross 和 Dream中吗?

答:是的,比如FRIEND

问:Joku,你能告诉我们nightmare和error的关系吗?我知道你用西班牙语谈论过它,但我不太明白。不管怎样,谢谢。我喜欢你的角色和故事qwq

答:他们相处不融洽,他们似乎没有打架,但他们不喜欢对方。

问:嘿,Joku,我第一次问问题......我真的很想知道Dream是否真的由于他的朋友而忽视了Nightmare?因为我看到很多人说他们不喜欢他(Dream),因为他从未在那里帮助Nightmare,他从未遭受过nightmare的痛苦和很多事情。由于Dream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我想知道它是否属实。

答:这不是真的。

Dream并没有因为朋友而忽视Nightmare,只是Dream必须做他的工作。Nightmare是一个更喜欢孤独并有社交焦虑的人。所以Dream必须自己帮助别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交朋友,有时他们邀请他做一些事情时他试图拒绝邀请,但Nightmare告诉他去(因为他知道,与他不同,Dream非常善于交际和外向)

所以不,Dream没有忽视nightmare,发生的那些事不是Dream的错,也不是Nightmare的错......他们只是字面上的“孩子”


Joku自问自答3⃣️:问题是Nightmare真正想要什么:答案是痛苦,他想让每个人都陷入痛苦,疯狂,抑郁……直到多元宇宙中的所有存在都成为过去式并因此毁灭,因为他们痛苦到再也无法承受他们存在这个事实。他不想着手毁灭它们,他想让他们毁灭自己,看着他们因为如此巨大的痛苦而导致他们宁愿结束自己的生命而死。

这就是Nightmare想要的……Nightmare不想统治,他想要让我们被他认为应得的的痛苦影响。他相信我们应该死于那种痛苦和挣扎中。Nightmare是邪恶的。

我说过一次,我会说一千次……他不友好,他永远不会变好-但如果每个人都死了,他不会消失吗?只要他让每个人都被痛苦杀死,对他来说消失与否就并不重要

无论如何他想让我体验另一个人所经历的痛苦。让我们记住腐化的Nightmare不是未腐化的Nightmare,虽然他们不再一样,但理论上它们是相同的,但不是同时的。(补充-2022/2/23:它不仅利用自己的身体,还拥有自己和他人的记忆……,他被认为是Nightmare因为他有一部分是Nightmare。

我该如何向你解释?如果你把你的记忆传给一个机器人……然后你死了……那个机器人会是你吗?))

回复:以扭曲的方式有相同的意义🤔

Joku:那是不合理的方式

追帖:所以Corrupted实际上是一个与Nightmare非常不同的实体


问:如果这困扰着你,我的问题是愚蠢的,但是,因为这对双胞胎的生日是12月21日,它被称为2012年的世界末日。碰巧nightmare作为唯一的“清醒者”(我想Dream在那时还是个石头)是做了一些影响宇宙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

感谢您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最重要的是,感谢您与我们在一起,我们爱你♥

答:我实际上从未想过,我只根据世界梦想日或者给了他们那个生日,或者做梦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那天出生。

你的问题非常新奇,我会考虑一下这个的。谢谢你,我也爱你!

回复:Nightmare散布世界末日谣言,给人们带来混乱和恐惧。

改变我的想法(?

joku:哈哈哈哈,这听起来很经典(?)


问:如果有一个没有情感的Au会发生什么......nightmare和Dream会无法以任何方式进入吗?

答:为什么情感的守护者会在没有情感的情况下进入au?这毫无意义...如果那个au的存在没有感情,他们不能进入,他们只能搬到那些有情感的地方


问:嘿,Joku,我能做Dreamtale2.0吗?而且在这里Dreamtale不再是undertale多元宇宙的一部分

答: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以防万一

什么?不,Dreamtale是我的,你不能继续......

我正在连载它,你不能拿走我的故事然后把它继续下去

问:等等——所以如果Dream/Nightmare不是男孩也不是女孩,我们叫他们“They”还是“Them”?

答: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称呼它们,但能量球没有性别,它们不是生物,它们可以觉得自己像男孩,用阳性代词称呼自己,但他们没有性别。


问:嘿,嗯,Joku,所以我想问......nightmare的屁股有多油腻?如果用1-10来描述他的比例尺,你会说他多汁的屁股脸颊有多油腻?我真的需要知道。这是一个紧迫的问题。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厚厚多汁的蛋糕有多油腻。求你了,上帝。

答:内心尖叫.jpg


问:嗯,所以如果Dream是半浪漫的无性恋,这是否意味着在一段关系中那个人会变得重要,你会对那个人感到爱,但不足以完全满足自己?

答:这意味着他永远不会对他人感到性吸引力,即使他可以做婚姻行为,但这不是他需要或要求的东西。他的主要兴趣是他与对方的情感纽带,以及这个人对他的行为......即他的个性

无论你是男孩、女孩、胖子、瘦、丑陋、英俊、富人还是穷人,无性恋者都不会在意.....他只对个性和情感纽带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无性恋者的性吸引力几乎为零。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喜欢“睡觉”,但他认为今天或永远没有必要做这件事。

--joku在放弃Dreamtale期间

(为了避免造成误解,我将他们与正常问答隔开)


问(这个问题有一些搞笑的拼写错误和一些该死的语义重复,我删改了一下):嗨,Joku!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这个问题,但是,我和你一起放弃Dreamtale(这里应该是“我看到你正在放弃Dreamtale”),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你只是厌倦了“abusing(??的…)”你自己,我尊重你的决定,我希望你能变得更好,不过请问,Dreamtale现在会成为AU社区的故事,就像under swap那样吗?祝你白天/晚上都过得愉快=3,谢谢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回答的不ok也没关系。

答:不,我不会向粉丝捐赠Dreamtale,以免粉丝像under swap一样摧毁它,它甚至不会像under swap!Sans那样有他最初的个性,它只是一个sans uke,有时是病娇而且超级可爱。

我最初只是看到papyrus更换成了sans的身体,把意大利面换成塔可饼......就是这样。

但现在它不是那样的,粉丝们已经把它变成了不像他的东西,他们粉碎了它的本质,几乎没有人记得他那个时代的一切。

我不想Dreamtale这样收尾。Dreamtale将仍然是我的,我不让任何人获得他们的权利,因为我创造了它,如果粉丝们如此渴望拥有一个故事,就让他们像数百名内容创作者一样创造它。

如果我听起来很粗鲁,我很抱歉,但这个问题就和今天我收到的的30个问题一模一样,我开始累了。


(2019.9.27)问:嗨!我想知道你是否允许人来制作你的Dreamtale的钥匙串或别针,如果可以,我们如何联系你来得到你的批准?C:>

答(一部分):放手吧,让警察来做他们的工作。以钥匙串为主题...无论我是否允许,他们都会继续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而我对此无能为力。

我真的对此感到非常难过,宁愿不谈论它。

显然,他们未经我允许就卖掉了我的角色,我相信人们甚至不用给我寄东西就用我的东西赚钱(我不是说寄钱)

很久以前,@black-nyanko要求我允许在钥匙串、别针、海报等上出售我的角色。我说好的,并且我递送了一些我的角色的材料用于出售,因为看到其他人正在做这样的事情的感觉真好(钱对我来说无关紧要,我不会要求任何人给我售卖所得的钱。看到人们想买它们,我很开心,但真正困扰我的是他们不征求我的许可)

我认为我在这个粉丝圈里没有更大的未来。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说,我后悔进入了它。我不会说我是这里的受害者,我犯的错误可能比任何人都多,我可能应该得到发生在我身上的许多事情。


问:(我完全尊重你改变到人类设计的决定,别担心,我只是对故事有一个真正的问题)一开始,Dream和nightmare不是因为洞让他们的魔法能量或类似的东西逃跑而被赋予骨骼吗?拥有人体将如何影响故事的这一部分?

答:事实上,它们只会有人形,身体会像水晶宝石一样是发光的......但两者不一样,这只是一个类似的概念

虽然我一开始正在考虑保留它们的骨骼形状,稍后再换成光型......但我会及时考虑这个问题。完全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拥有“人形”不是因为他们是人而是他们不是人…


问:underverse怎么办?他们还会使用骨骼体来完成它还是...

答:在我把一切都弄清楚之前,它们将仍然是骨骼,这样就不会影响到underverse或类似的东西。

同样,故事将保持不变......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能会稍后获得他们的人体,我的意思是,首先他们会是光球,然后是骨骼,然后是人类的形式......但我仍然不确定我是否会按照这个顺序这样做,因为我必须考虑......请停止这类问题,我不打算回答更多

无论谁问我更多这样的问题,我都会在没有答案的情况下删除它们,如果他继续坚持,那么我会阻止他或她。

写在最后: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5/8,一概不涉及Jokublog在此之后的设定,若本搬运工发现大量更新,会以多种形式对本文进行补充。

本文章只发表于LOFTER@Dreamtale翻译与Blibli@莫得决心


存图走这里,有超高清的 

评论(35)

热度(76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